這次回到台北才細心的品味台北有名的小吃 ,
說實在的離家這麼久 ,
最想念的除了家人之外就是台北的各式小吃 ,
鼎泰豐是最有名的國際級名點 ,
日本人不但為他製作專題報導 ,
就連遠在温哥華的朋友也都知道有此一名號 ,
去年他們到台北找我時還特地要求請我帶他們去品嚐 ,
雖然不能事先預訂而且是現場排隊掛號 ,
足足等上 30 多分鐘 ,
他們的感覺是 --- 值得用 30 分鐘來換這一餐鼎泰豐.

至於我的感覺呢~~~~~
因為我是道地的台北人 ,
台北到處都有各地方的美味小吃 ,
很多都談不上精緻 ,
但美味的程度絶不會比鼎泰豐差 .
要我排隊 30 分鐘填飽填子我可不太願意喔!!
如果是有人請客我還要考慮一下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