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要乖喔!!爸爸去開會~~~明天見囉!!
就是明天見~~~這句話害了小 MAGGIE 一夜不成眠 .

在這之前我都是告訴小 MAGGIE ,
[要早點睡喔~~~爸爸會晚一點回來 , 先晚安囉!!]
所以在 [標準] 的情形下 ,
小 MAGGIE 8:30 就會上床準備睡覺 ,
然後在大約 9:00 左右進入睡眠狀態 .

但今天就只講了 [妳要乖喔!!爸爸去開會~~~明天見囉!!]
少講了幾個字就讓小 MAGGIE 覺得爸爸今晚不會回來 ,
8:30 上了床一直問媽媽 [爸爸今天晚上是不是不回來了] ,
媽 [會啦~~~爸爸會回來只是晚一點]
MAGGIE [是嗎??可是爸爸沒有說睌安耶 , 他是說~~明~~天~~見]
媽 [妳爸爸~~~就是會回來吶~~~只是會點一點 , 妳趕快睡啦@@]
MAGGIE [喔~~~可是~~~~~我怕爸爸不回來~~~我~~~~~~~]

就這樣我 10:10 回來她都還沒有睡............
這個小孩的心從小就這麼細 ,
我以後講話可要小心一點囉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