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門口的南瓜燈 , 告訴別人 [我們要過萬聖節囉]!!!!!



這是在房東家門口拍的 , 他們當然也一定會過萬聖節的
準備出發找好姐妹們一起去要糖囉~~~~別看我穿得少 , 其實我裡面塞了很多件 , 今晚只有 2 度



到第一位姐妹家 REI , REI一看到我們來開心得不得了 ,
其實她們每天上課都嘛玩在一起 , 真是夠了@@



這是温哥華最了不起的萬聖節鬼屋 , 看到了沒...還有人座輪椅也要來看 ,
全温哥華今天晚上唯一會塞車的地方就是這裡了@@
我敢說電影院門口也沒有那麼多人!!



三個好姐妹終於全部到齊 , 看看 台 , 日 , 韓 三國連手出擊的成果如何



嘔~~~嘔~~~嘔 敲敲門~~~我們要來搗蛋了 , 快開門 , 不開門就拆門



看到三位公主來要糖 , 連女主人都笑得好開心



這一家人是小帥哥來發糖 , 看看這 MAGGIE 笑得最開心了



這一家人真的不得了 , 我們在這裡待了最久了 , 來發糖的居然是大美女 ,
我們在外面要糖氣温只有 2 度 , 小辣妹竟然只穿內衣就來發糖~~~~
這種美豔的程度真的讓我噴血 , 我真的好想變裝跟她要糖@@
皮膚好 , 身材好 , 臉蛋好 , 比例好 , 唯一不好的就是~~~~~衣服穿太多了
想看的格友就到相簿區看大圖



這是今天要糖的成績 , 三位姐妹都很棒 , 這些糖足夠吃到明年萬聖節了

10月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 ,
為什麼在這一天晚上大家都要變裝呢??
根據我所知的傳說是..............


因為在好幾百年前 ,
人們相信死後無法投胎的遊魂 ,
會在這一天晚上回到陽間 ,
回到陽間來找活人替生 .
而有些人在這一天夜晚又非得要在戶外時怎麼辦呢?
只好也打扮成 [鬼] 的樣子 ,
如此一來就可以騙過遊魂 ,
不會被抓到當替生了 .


經過幾百年來的演變 ,
就成了今天這種 [不給糖就搗蛋] 的模式 .


而我們家 MAGGIE 去年是大大大朋友陪伴一起去要糖 ,
走到人家門口還不太敢敲門 ,
今年就不一樣了,
今年不但敢去敲門要糖果 ,
還會主動找她的姐妹汰一起去 [搗蛋要糖] ,
今年的收獲一樣是 [滿袋而歸]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