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幼稚園接小 MAGGIE 時 ,

她一手把我拉到校園的另一個角落 ,

一邊走還一邊跟我說 :

[我告訴你喔~~~這是很難的動作 ,

是 REI 教我的 ,

我很棒第一次就會了 ,

而且我不會怕....]

原來她們是利用下課時間找 [樂子] 玩 ,

那是學生等校車的地方 ,

只是簡單的用幾根鐵棒做固定 ,

雖然簡單但却很堅固 ,

小朋友們就利用這簡單的道具自己變花樣玩 ,

只是~~~她們還是幼稚園而以耶 ,

做這個動作會不會太危險了一點呢??

如果在台北 ,

我肯定不會讓她就這樣翻過去 ,

我也不允許幼稚園的老師讓她玩 [有危險性] 的東西 ,

可是 ; 就是很奇怪 ,

在這邊就很自然的發生了 ,

在台北的爸媽們 ,

你們會讓你的寶貝去做這個動作嗎??

~~~請回應喔~~~~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