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哥華連續下了二天二夜的雪 ,

有不少地方傳出災情 ,

不過還好都是小事情小意外 ,

老實講我在寫這篇 BLOG 之前已經整整停電 12 小時 ,

停電的原因是雪下得太大把樹壓倒 ,

而倒下的樹正好把電線壓斷 ,

在電力還沒來之前我還很擔心 ,

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把這裡的雪景 PO 上來 ,

還好電終於來了 .

 

因為我們這一區大停電電 ,

學校也沒有辦法上課 ,

所以早餐吃完後我們在附近的住宅區閒晃 ,

照了一些美美的相片 .

一直到了下午才緊覺到如果這樣一直停電下去 ,

那我們吃的食物可能會有問題了 ,

所以趕快出門去買泡麵 ,

說實在的 ,

我已經 4 個月沒有吃過泡麵了 ,

這其間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吃泡麵這回事 ,

因為生活過得實在是令人 --- 滿意 ,

誰會想到一直到停電的災難發生了 ,

才會再度想起 --- 泡麵 .

 

買泡麵這件事是很容易啦 ,

但 ; 想到我的小紅我的頭又開始痛起來了 ,

因為買泡麵的地方離我家很遠 ,

必需要開車才能到 ,

而我的車----------她就被埋在雪堆裡 ,

所以 ; 要買泡麵之前 ,

必需先把我的小紅從雪堆中挖出來 .

 

好不容易把小紅挖出來後 ,

真正的好戲才要上場 ,

因為路面全都結冰 ,

所以小紅就一直打滑 ,

我只能一前一後一前一後 ,

慢慢的把小紅從雪堆中開出來 .

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,

在結冰的路面可以讓車子做平行移動 ,

意思就是說車子是可以橫的走 ,

不過只限於路邊停車的時候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