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 RICHARDSON 正在發禮物



小朋友圍成一個圈圈從老師手中接過禮物袋






 

12 月 22 日是學校今年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,

幼稚園的小朋友大家都很開心 ,

這表示不必再寒冷的早上起床 ,

可以在被窩中多睡一點 ,

但 ; 我問過 MAGGIE [妳覺得放假好嗎?]

她的回答是 [我還是比較喜歡學校 ,

如果可以晚一點再上學 ,

我要天天去學校. ]

這真的又讓我再一次的感到驚訝 ,

這裡的教育是如何辦到 ,

讓一個有語言隔閡的小朋友超級愛上學 .

 

今年的最後一天上學日 ,

學校當然也不忘給所有的小朋友一個意外的驚喜 ,

那就是 --- [送禮物] ,

其實這個禮物袋有一半是小朋友在學校做的勞作 ,

另外就是學校為他們選的假日讀物 ,

當然應景的糖菓也是少不了 ,

難怪每個人臉上都是喜滋滋的表情 .

 

回想起我的幼稚園生活 ,

好像只有牛奶和蘇打餅乾給我的象印最深刻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