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榮幸 ,

我被格友點名許下今年的新希望 ,

今年我有那麼多的格友的來訪 ,

還有那麼多的 [讀者] ,

我今年一定是會好運不斷 ^^

 

第一個願望就是 : 春天妳趕快來吧!!因為春天來了冬天就會走了 , 冬天走了天氣就不冷了 (這好像是廢話)

第二個願望是 : 夏天你也趕快來吧!!因為夏天來了 , 暑假就來了 , 暑假來了 , 我就可以回台北了 , 回台北就可以把最新的室內設計帶回去和大家分享 , 回台北就可以到處吃路邊攤 ~~~讚啦!!

第三個願望是 : ?><")*&(^$#!#$%><{:{  解曰 : 看不慣我的人都上天堂去吧~~哈哈~~我的心機很重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