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裡久了才發現這裡的銀行還真的很像強盜 ,

這話怎麼說呢??

到銀行存錢雖然每個月都有 0.00123 元的利息 ,

但此地的皇家銀行 RBC 每個月都會收一筆 [服務月費] ,

如果像我習慣用存摺的人每個月最低月費是 4 元 ,

這 4 元的月服務費包括一本存摺 ,

及每月 15 次的轉帳 , (轉帳範圍包括ATM提領錢或使用 BANK CARD 付費)

如果你不爽每月給 4 元月費也可以 ,

但每次動用自己帳戶的錢就要扣手續費 ,

收費如下 :

使用 ATM 每次收 0.5 元 ,

到櫃台存提款每次收 1 元 ,

我的天啊~~~

這是什麼 RBC 啊@@

 

不過這銀行有一項規定很奇怪 ,

他可以免費每個月寄詳細的對帳單給你 ,

但你就不能用存摺記錄金錢的收支 ,

如果你要用存摺就要每個月給 4 元 .

我懷疑他們寄給客人的對帳單不用郵資或處理的人工成本嗎??

 

我就跟老婆講 ,

這銀行的邏輯是 ,

你的錢送進去給他用你只有每個月 0.000123 的利息 ,

當你要把你的錢拿回來時還要付他至少 0.5 - 1.0 元手續費 ,

難怪有人會把 ROYAL BANK of CANADA 比喻為 ROBBER BANK 強盜銀行 ,

我下個月如果不換銀行的話我就真的是白痴囉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