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時 MAGGIE 突然哭了 ,

我以為她身體不舒服 ,

結果是...................

她因為一件東西器了 ,

而且哭的有些傷心 ,

我們被她的這種哭法嚇了一跳 ,

所以決定給她一個綽號 [水系神奇寶貝] .

我想大概不會有人猜得出來 MAGGIE 是為了什麼東西哭吧 !!

因為實在是太難太難猜得到 ,

如果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猜測能力 ,

那我就給你一個機會 ,

以下文章請反白你就可以看到全部的內容了 .

 

她是為了一張桌子哭 ,

她說那張桌子很可憐 ,

她剛來溫哥華的時候我就去 GARAGE SALE 買了這張只要 5 元的二手小書桌 ,

然後她每天就很開心的在上面畫畫寫字 ,

今天晚上她哭著對我們說 ~~~

[小桌子好可憐 ,

現在都沒有人陪他了 ,

因為我已經長大已經不在小桌子上畫畫寫字 ,

所以我覺得他好可憐~~~所以]

話還沒有說完 MAGGIE 的眼淚又滾了下來 ,

哎~~~~我該說真的是太細心了還是太會胡思亂想了呢 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