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 M 叔叔高檔的 TIFFANY 阿姨何時開始賣薯條??

TIFFANY & CO. 是一家非常有名氣的珠寶店 ,

創辦人也是白手起家 ,

剛開始只是在美國 NY 租一個小店面就賣起珠寶 ,

經過幾十年來努力經營才有今日的局面 .

 

上星期抽空到溫哥華最熱鬧的市中心參觀了這家 TIFFAN & CO.

我去的目的不是為了看珠寶而是看他的商業空間設計 ,

我每到一個地方總是會去看看他們的廁所 ,

如果廁所也是設計的美倫美煥 ,

那~~~這家店就是值得尊敬的店 ,

反之 ; 亦然 .

這二天我會把 TIFFAN & CO. 的廁所 PO 上來和大家一起來 [聞香] .

 

裝薯條的 TIFFANY & CO. 紙巾就是從他們的廁所 [借出] 來的 ,

本來我是要留著當紀念 ,

怎知 ; 我家 MAGGIE 要吃薯條 ,

而剛好家中的餐巾紙又用完了 ,

只好犧牲我的 TIFFNAY & CO. 紙巾囉 @@

不過這樣看起來質感是不是比 M 叔叔的好很多 .

下次如果有朋友來溫哥華的話 ,

我就會請他吃獨一無二的 TIFFANY & CO. 薯條 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