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溫哥華的市區也就是 DOWNTOWN ,

可以發現許多的名貴跑車在路上很悠閒的慢慢愰 ,

這種情況和台灣很不一樣 ,

因為開這種真正的名貴跑車大都是上了年紀的阿伯了 ,

至少到目前為只我看到開法拉力的都是白髮蒼蒼的 [老人] ,

當然也是有超多的亞洲年輕移民或是留學生也開跑車 ,

不過都只是 BMW 或是 BENZ 及 LOTUS 等級 ,

很難達到 [法] 字輩 ,

所以就沒有什麼好提的 .

跟據以往的經驗 ,

愈是接近夏天類似這種的純跑車的 [而遇性] 就會愈多 ,

而且幾乎都是開著廠篷出現在你眼前 ,

其實這對當地人來說早以思空見慣 ,

只有現我這種 [溫哥華菜鳥] 才會大驚小怪 ,

這也不能怪我 ,

我只是把這裡的街景偶遇和大家分享而以囉 !!

希望下次我有機會能拍到 [阿伯開跑車] 的相片喔 ^^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