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 的比基尼 , 好像有點搞笑 ^-^



MAGGIE 就是一臉很調皮的樣子 , 很欠 K 吶 @@



這是這次唯一一張沒有誤刪的合照~~~~慘



MAGGIE 等不急讓我準備好相機 , 就先往溫水池走過去了 ~~~ 開心中


本來今天的心情超級開心 ,
因為帶 MAGGIE 及 老婆去朋友介紹的社區活動中心去游泳 ,
游泳本身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,
可是從我住的地方開車過去要 1 個小時 ,
最重要的是 ;
要看看 5 歲半的 MAGGIE ,
在沒有人教的情況下是如何嚐試潛水 ,
這對我這個爸爸可重要了 ,
而且是件大事情咧 .

果然 ; 老婆說的一點也沒有錯 ,
MAGGIE 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勇敢 ,
而且非常的有運動細胞 ,
今天不但能潛入水裡 ,
還能站在岸邊做簡單的跳水 ,
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.

照了很多 MAGGIE 的泳姿 ,
還有動畫咧 ,
其實這裡的游泳池比較有親和力也比較好玩 ,
好玩的原因如下 ;
1. 人少
2. 不用戴泳帽
3. 可以拿浮板
4. 可以拿超大浮板(人可以座上去的那一種)
5. 可以穿蛙鞋
6. 可以跳水
7. 有滑水道可以玩
8. 全家人可以共用一間超大的更衣室
9. 有熱水池可以泡
10. 游泳池附有一個圖書館
11.一個家庭的門票只要 8.5 加幣 (約台幣 250 元)
12.以上所提所有泳具都是由游泳池提供

拍了很多相片 ,
回家後不知怎麼搞的在傳檔時發生失誤 ,
只留下少少的 5 張相片 ~~~~@@
我用盡了所有的方法就是救不回 MAGGIE 潛水及跳水的精彩畫面 >-<
所以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很~~~暗 !!!><


PS : 給大白熊和小亞米
妳一定很想知道是那一個游泳池對吧??
是 LANGLEY 的活動中心附設的那個游泳池 ,
從 NO.1 往東 下 200 街的那一個 ,
有沒有興趣呢??
下星期我們還要再去一次 ,
要把誤刪的相片拍回來才可以 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