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協會成立時所拍的大合照~~腦殘紅虫就在裡面


看來我的衰運還沒有走完 .

今天晚上我們協會加了一個理事會 ,
會議中我提出了一個議題 ,
如果有人要增加一席理事不如減少一席事 ,
而減少的這一席就由我自動退出吧!!

反正幹這種事吃力不討好 ,
也沒有薪水可領 ,
最近我手頭上又有幾個案子在做 ,
不幹協會理事反而輕鬆許多 ,
也會有多一點時間陪陪 MAGGIE .

結果~~~~
他X的被紅衛兵說成是理事中有人在胡亂放話 ,
要找出放話的兇手出來 ,
暗~~~林伯不爽做理事還不行喔 ,
還要被你們利用來打壓另一位理事 ,
這是什麼下三濫的手段呢??

你們可以發表增加理事的意見 ,
我不可以表達我要減少一席理事的看法嗎??
你們不爽我又不敢讓我走 ,
那~~~請問一下 ,
我會傻傻的繼續讓你們利用嗎??

這二隻紅衛兵表面上是沖著我來 ,
事實上是要打壓另一個負責財務的理事 ,
玩這種不入流的把戲看了真的很賭爛 ,
經過 1 小時的你來我往之後 ,
會長跳下來做公親 ,
紅衛兵仍然要逼財務理事表態犯了 [傳遞謠言] 的罪名 ,
結果~~~反而是會長發了大火離席抗議 .

更扯蛋的是 ,
這二隻紅虫居然拒絶會員旁聽理事會 ,
理由是 [怕會員把壞事傳出去] ,
啊娘喂~~~這二隻紅虫真的是過慣了共產黨專制的生活 ,
怕會員把壞事傳出去的話 ,
就不要在理事會中搞小團體 ,
到處找人鬥爭 ,
更不要在理事會中找人吵架 ,
盡做一些無聊的入會程序問題及會員等及區分 ,
想想如何增進會員的服利比較實在一些吧 ~~~ 紅虫

哎~~~請大家容忍我一下 ,
我要疏發一下內心對那二隻紅衛兵不滿的情緒嗎??
暗~~~你們是怎樣 ,
都來到加拿大了 ,
還不忘把中國的那一套思想帶過來 ,
你們是腦殘嗎??
還是在你們的腦袋中真的只有毛語錄呢??
暗~~~去X娘的二隻腦殘的紅虫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