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我的 IE 6.X 不知怎麼搞的 ,
每次只要第一次開機就會跳出另一個視窗 ,
我的直覺是中了木馬 ,
用 NORTON 掃了二遍就是抓不到 ,
使用線上掃毒 Ad-Aware SE Personal 找到了 48 隻 ,
天啊~~~!!!
其中的 6 隻就是無法刪除 ,
我重新下載 IE 6.X ,
花了 10 多分鐘重灌 IE一點用都沒有 ,
不但如此 ,
連 YOUTUBE 都進不了 ,
如果只是為了 IE 有木馬而重灌整個 OS ,
那不就太扯了一點吧 .

於是我就找來 FIREFOX 幫我的忙 ,
原本我也是想說加減用看看的心理 ,
結果 ; YOUTUBE 可以看到了 ,
才那麼幾分鐘的時間 ,
我發覺我會和 IE 說 [請你慢走] .

如果以時尚的角度來看 ,
確實是要換掉 IE 了 ,
從 WIN 95 一直到 WIN XP 也算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,
要你 10 多年都穿同一套衣服 ,
我想有很多人都會受不了吧 ,
由其是搞時尚的人早就瘋了吧 @@

FIREFOX 網站
http://moztw.org/firefox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