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到溫哥華南邊的 RICHMOND (列治文市) 開車大約 20 分鐘 ,
到了 RICHMOND 幾乎不必講英文 ,
由其是進入八佰伴簡直就像是到了台北家樂福的美食街 ,
全部都是華人 ,
上一篇的 [泰山花生湯] 就是在八佰伴賣的 ,
我想全加拿大只有這裡賣最多台灣來的東西 .

就在我要進入八佰伴超市的時候 ,
我聽到一位婦人向正在整理木瓜貨架的店員詢問 ,
婦人 : [這東西要怎麼吃啊]
理貨員 : [這是水果就這樣吃]
婦人 : [要不要煮呢??要怎麼去皮??吃起來是什麼味道........]
理貨員 : [只要直接去皮就能吃了]
婦人 : [去皮啊~要怎麼個弄法呢]

啊娘喔~~~我真的聽不下去了 ,
怎麼會~~~這樣 ,
我可以想像有些人沒有看過木瓜也不曾吃過木瓜 ,
但~~~去皮這件事就別那麼大聲吆 ,
感覺像是從來沒有拿過菜刀進過廚房 .
哎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