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狗大便的出現機率日漸增加



DOWNTOWN 的海邊步道

狗大便 - 對於生活在台北的人來說一點也不陌生 ,
如果眼睛不放亮一點一天踩個好幾圫都不成問題 ,
但在號稱全球最適合人類居住城市的第三名 [溫哥華] 來說就有些諷刺了 .

不知是我敏感還是這裡的人公德心變差了 ,
最近我在自己的社區經常發現狗大便 ,
就算是自家門口的狗大便也可以擺個數十天不清不理 ,
我確信那家的主人每天進出一定看得到 ,
但他就是不理那圫狗大便 .

說到那一家人也真的是夠差勁的了 ,
冬天下雪過後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出來清除人行道上的積雪 ,
就是那一家人一整個冬天也不見他剷雪或是潵溶冰劑 ,
我們每天上下學經過都格外小心 ,
就怕滑倒跌斷手腳 .

而這一圫狗大便是在 DOWNTOWN 海邊的一處步道發現的 ,
這個地方也算是觀光客和當地人出入相當頻繁的地方 ,
真的不知道狗主人是如何能做到眾目睽睽之下 ,
能識而不見自己的狗大了便不清理還有臉能離開現場 ,
更糟的是旁邊還有一圫屎已經被踩爆了 ,
踩到的人不知心中感受如何 .

說到狗大便不免要對我的房東發一下勞騷 ,
整條街就是她們家的狗最吵 ,
晚上 10 點多了只要房東要帶牠出去散步就一直狂吠 ,
這事我已經跟她講過好幾次 ,
剛開始她還稍微會制止一下那隻瘋狗 ,
但~~~現在
哎~~~~我真的很暗
當初想說找個白人房東比較能尊重他人 ,
誰知 ; 白人也不是每個都有公德心 .

你要找房子請慎選房東 ,
如果遇到像我這樣的房東 ,

也只能忍到租約到期屁股拍拍閃人了事 .

PS : 租約到 2007-08-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