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年的四月在溫哥華有一場大型的活動 ,
去年這個活動參加的人數超過 7 萬人 ,
這個對於大約 70 萬人口左右的溫哥華市來說意義非凡 ,
算一算有 10% 的人都參加了這個活動 ,
扣除上班 , 行動不便 , 在家帶小孩或照顧老人......等 ,
不能參加的人 ,
幾乎能動或是能跑的都來了 .
這個慢跑的活動所得全部都作為公益之用 .

因為這個活動太精彩 ,
有太多的相片要 PO 上來和大家分享 ,
所以我分了幾篇方便大家閱讀 .

所有的大型活動都免不了要有急救站 ,
而這個 SUN RUN 除了固定的救護站之外 ,
還有機動性相當高的卡打車救護 ,
不要以為跑跑步而以不會受傷 ,
我就親眼看到一位同學 (大約 14-16 歲) ,
不知道是怎麼跌倒的 ,
兩隻腳的膝蓋都受了傷 ,
這時卡打車機動救護隊就派上用場了 .

這些相片稍後我會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,
人家辦活動的認真態度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.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- [娛樂] ,
跑步就跑步還有什麼娛樂呢??
在這個活動中每隔一段距離 (大約500-700公尺) 就會誤一個小樂團 ,
樂團的型式真的是各式各樣 ,
有電台DJ , 有搖滾 , 有爵士 , 有另類 , 有鄉村 , 還有軍樂隊 ,
跑累了就在樂團前面停下來 ,
跟著節奏搖搖屁股 , 拍拍手 , 唱唱歌 , 休息一下再繼續跑 .

供水站及供水車就不必提了 ,
那是絶對少不了的 ,
除了這些還有沿途的山水美景任你欣賞 ,
難怪 SUN RUN 的報名費一人 30 CAD 還是吸引了 7 萬多人參加 .



開始前警察杯杯先巡視一下道路狀況 , 以確保活動能順利進行




由輪椅組的選手開始出發



像這樣的輪椅組選手我大約估計至少有200人以上



警察杯杯又來巡場地了 , 看起來好像很兇



這是女子組的輪椅選手



這位妹妺的精神讓人實在是很感動 , 因為我拍攝的地點正好是一座橋的上坡處 ,
不要說是用手推輪椅 , 搞不好有佷多人連騎卡打車上來都會有問題 ,
因為上這座橋之前還要先通過一處 360 度的旋轉坡道 , 真的是很累人 @-@



這些只是零星的先頭步隊



人愈來愈多了 , 號碼從 3百多一下到 1 萬多號了 , 這只是一小撮人而以喔~~



看~~~已經有人跑不動了 , 開始在散步 , 後面還有 2/3 要跑咧@_@



人好像多一點了 , 其實真正的人潮還沒有被釋放出來 ,
明天我會繼續把 SUN RUN 的精彩部分 PO 上來 ,
其中更有 [啊8 , 啊8小精靈] 及其他變裝秀 .
現在已經凌晨二點多我要去睡覺了 . 我保證明天的相片及內容會讓你嚇一跳 *-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