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看過櫻吹雪嗎??
在台灣能看到櫻吹雪的景像不太容易 ,
印象中好像只有陽明山或是阿里山比較容易看得到 ,
但 ; 我保證大家一定沒有看過如此誇張的櫻吹雪 .

下面的這張相片的主角只是年幼的櫻花 ,
在花期盛開後的尾聲輕輕的搖動枝幹 ,
就能產生令人驚艷的櫻吹雪 ,
白色的花瓣幾乎把鏡頭全都塞爆了 ,
看看相片中的三個人 ,
可以說是被櫻花給打上全區的馬塞克 ,
誇張的程度絶對比煙火還正點 .

因為溫哥華有 16 種櫻花 ,
而我只分得出二種 ,
那就是白色櫻花和粉紅色櫻花 ,
這是其中的一種白色櫻花 ,
花期較早 ,
估計粉紅色的櫻花在這一週就會盛開 ,
到時候免不了還要來一場 [粉紅櫻吹雪] .


為了看櫻花落
搖櫻花樹是不對的行為
所以我把這張相片刪除了
整張相片就好像被櫻花打上了全區的馬塞克 , 真的太誇張了 ,
除非我親眼所見 , 否則我很難想象會有這種景象 @_@ 真的是傻眼了 .




哈~~~這二個小女生還想再玩一次 [櫻吹雪] , 可惜把不動 ,
地上的白色點點全都是剛剛落下的櫻花 , 真的是美到不行 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