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溫哥華一處新開的麥當勞 ,
店內除了馬鞍皮少發之外還提供了大型的液晶電視 ,
而且不只一台 .

我想這種大手筆的裝潢手法很難在台灣實現 ,
由其是液晶電視這玩意兒 .
我想不是台灣的 M 裝不起 ,
而是裝了之後大家都在店內 [用電視] 而不再是用餐 @-@

而在溫哥華的 M 則是苦力經營 ,
不惜花大錢砸裝潢 ,
為的就是要招攬客人 .

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天的下午大約 4-5 點左右 ,
可以看得出來店內沒有什麼人 ,
好可憐的 M 先生 ,
真的是東西文化差距很大 .

下次我再來說明一下店內的設計元理 .

















PS : 給 [無酒非人生] 格友 ,
我已經開始著手廚房設計的後續資料內容 ,
但因為最近事情太多所以進度上可能會慢一些 ,
請見諒 !!

致格友們 :
你們期待的臥室設計我也沒有忘記 ,
但廚房設計還沒有完成 ,
所以請~~~耐心的等候 !!

以上
敬請期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