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才買一個多月的 wii 搖桿居然不聽使喚 ,
只有按鈕正常 ,
真的讓我很驚訝 wii 的品質如此的不堪 .

其實我並不擔心 wii 的售後服 ,
因為只要是 1 年內有任何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包修包換 ,
所以我就來說明一下這裡的換修服務 .

FUTURE SHOP 算是加拿大數一數二的 3C 產品連鎖賣場 ,
每一家 FUTURE SHOP 的規模都很大 ,
有多大呢??
最小的賣場差不多有 6-7 家泰一電器那麼大 .

當我把壞掉的搖控器模組 [WII PLAY] 拿到客戶服務櫃台說明故障的情況時 ,
店員從 TV GAME 部門馬上調了一組新的 [WII PLAY] 過來換新 ,
他只是簡查了一下原本的配件是否齊全 ,
就整組換新給我連試都不試一下 .

我想 ; 在加拿大的人工是貴的不得了 ,
要為了這種小事花時間花精神去安裝測試 ,
那 FUTURE SHOP 要花的人事費用至少要 10 - 15 元加幣 ,
索性直接換給你不跟消費者囉嗦 ,
這樣反而能節省人事浪費而且客戶也覺得有售後服務的保障 ,
下次還是會上門購買其他的 3C 產品 ,
這樣不是對大家都有好處 .

不知道台灣的 WII 如果在 1 年內壞掉了是否會有 [啊莎哩的換新售後服務] 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