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北我是出了名的甜點狂人 ,
我是屬於那種沒有甜點會死人的那一種 ,
我老婆常笑我 [我的生肖應該是屬螞蟻] .
因為溫哥華的生活費太高 ,
所以甜點機乎都是自己做的 , (下次教大家做布丁聖代)
也很常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享受咖啡廳的氣氛 ,
今天突然想到~~~
溫哥華有一間好吃到不行的 CHEESE CAKE 專賣店 .

話說這間小小 CHEESE CAKE 專賣店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,
在溫哥華到目前為止這家店是我看過 MENU 最少的咖啡廳 ,
少到大概只有不到 10 種可點 ,
而這 10 種已經包含了飲料喔!!
其實他就是只有賣 CHEESE CAKE & CHOCOLAT CHEESE CAKE ,
聽說華航的空姐和機師來到溫哥華落地後 ,
這家小店是必到的地方之一 .

我們上次來吃的時候是 MAGGIE 滿月的那一天 ,
距離現在已經快要 6 年了 ,
6 年後我們再回到這家小店所有的一切依然沒變 ,
這家小店幾乎是沒有裝潢沒有廣告 ,
告的就是真材實料的 CHEESE 口感 ,
其實他這家店的位置也不好 ,
正巧就在陸橋的下橋處 ,
這種地理位置在台北只能開搬家公司或是資源回收站 ,
在溫哥華卻能經營起一家 CHEESE CAKE 專賣店 ,
可見得他的 CHEESE CAKE 有多讚!!

後記 : JOE 對不起 , 你們去年來溫哥華時我忘了帶你們來吃 ,
找個時間再來溫哥華渡個假吧 ,
這回我一定會記得帶你來吃吃看的 .


CHEESE CAKE ECT. 店內的場景 , 真的實在是沒有什麼裝潢 .



MAGGIE 正在期待她的 CHOCOLAT CHEESE CAKE



這家店除了 CHEESE CAKE 就是 CHOCOLAT CHEESE CAKE 了



MAGGIE 正在享用她的 CHOCOLAT CHEESE CAKE .



~~~看吧~~~我說這家店真的很小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