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 bar 這個遊戲我發覺女生比男生還要愛玩 ,
只要一放學 MAGGIE 她們班就會有好幾個小女生一起衝到這個區域 ,
然後不停的玩它至少半個小時 ,
這些小女生的手臂肌肯定比同年齡的男生強很多 ,
有時我還會對 MAGGIE 說 :
[妳的手看起來比爸爸的還粗糙 ,
而且手臂很有力氣 ,
以後如果交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.]

其實 MAGGIE 跟本就不懂我說話的意思 ,
只是我想太多了 ,
反正這種遊戲小時候能玩多少就多少 ,
稍微再長大一些之後她也許連碰都不想碰一下 .

看看 MAGGIE 這種好動的程度和她老爸真的是一模一樣 ,
過些時候我也許會教她跳有養咧 @@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