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MAGGIE 自製的手畫冊 ,
雖然只有少少的 6 張 ,
但已經有一本畫冊的完整架構 ,
除了有簡單的故事內容外還有封面 , 封底 , 以及後述..等 ,
真的讓我很感到驚訝!!

MAGGIE 只有 5 歲耶~~~
5 歲就能自己編訂一本簡單的繪本 ,
MAGGIE 先是自己拿了 6 張 COPY PAPER ,
然後再來跟我借訂書機 ,
把這 6 張紙訂好之後再一頁一頁的把圖畫上去 ,
現在就來讓大家一起分享小 MAGGIE 的手繪本 .



這是封面
MAGGIE : [這是 MAGGIE'S BOOK , 今天 MAGGIE 很開心..............]



MAGGIE : [我到一個湖邊去釣魚還有烏龜 , 也抓蝴蝶和蜜蜂.]
JOHN : [在妳後面的是什麼東西呢??]
MAGGIE : [這是我抓到的魚 , 烏龜 , 蝴蝶和蜜蜂 .]
請注意 , 這時 MAGGIE ,
魚 , 烏龜 , 蝴蝶和蜜蜂的表情都是笑笑的很開心 *^*




MAGGIE : [後來我不小心掉到湖裡去 , 魚 , 烏龜 , 蝴蝶和蜜蜂都跑掉了@@]
請注意 , 這時他們的表情都是沮喪的臉 .




MAGGIE : [THE END.]




這是 MAGGIE 畫她們教室的圖 ,
左邊那一位是她最喜愛的老師 ,
後方是她們班的美勞作品壁板也是榮譽榜 .
不乖或是不聽話的小朋友的名字會出現在最左邊哭臉的下面 ,

普通聽話也不太壞的小朋友的名字會在中間笑臉的下面 ,
最乖最聽話的小朋友的名字會在最右邊開心笑臉的下面 .
當然我問 MAGGIE 妳的名字在那一邊 ,
她回答 : [我都是在最右邊 , 因為我都很乖很聽老師的話 .]





看的懂 MAGGIE 在封底寫些什麼嗎??
I LOVE TO : KAREN AND JOHN
還用一個大愛心圈起來~~~~~
喔~~~~~MAGGIE~~~~~妳真的好棒吶*^*

以上這就是 MAGGIE 的手繪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