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MAGGIE 的手繪畫作 ,
主題是 [我們一家人種小樹] .
我很高興在這張圖畫中 [鈀爸] 終於出現了 . ^___^
你在小孩心目中的地位從圖畫中就可以知道了 ,
如果我沒有陪她玩的話我就不會出現在她的圖畫 ,
有出現在她的圖畫中就是有花時間陪伴她 ,
小孩的感觸是最直接而且是最真實不騙人的 .



這是 MAGGIE 畫給我的謝卡 ,
謝謝我這幾天陪伴她一起遊戲 , 泡澡 , 說故事.......
我覺得小孩要的不是昂貴的玩具 ,
只要用一點點時間陪伴她一同成長 ,
她所回饋給你的溫暖是用所有的財富都買不到的 ,
全世界最值得投資的財富就是你的家人 ,
除此之外所有的財富都只是一筆流水帳 [船過水無痕] .
唯有自己的家人才是財富的泉源 .

謝謝 MAGGIE 讓我了解到這一點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