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 GAP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美國數一數二的成衣品牌吧 ,
回想起 2001-2003 年我也曾經在這個品牌上用了一點時間經營 ,
因為一直拿不到美國總公司的支持 ,
最後還是安分的做我的室內設計 .

不過看到 GAP 的更衣室實在是令人很失望 ,
連一點點的設計感都沒有 ,
只是提供最陽春的 [更衣功能] ,
那就是~~~露屁股時不要被看到就行了 ,
和我先前分析過的 AE 更衣室真的是天壤之別 ,
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努力的找了一下 GAP 更衣室的優點 ,
我想最大的優點就是比國內的更衣室大一點而以 ,
可能是因為北美人的身材比較寬廣一點吧!!

下次我會紹介本地比較高檔一點的成衣品牌---[香蕉共和國]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