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北已經三個星期了 ,
偶而抽空看一下電視新聞 ,
怎麼發現新聞節目一直都沒有長進 ,
還是和一年前一樣的糟糕 ,
在我的感覺中新聞和綜藝節目好像沒有多大的差別 ,
由其是每一段新聞中都會編入 [名模] 的畫面 ,
然而從畫面的處理再傳達到我們的視覺感歡後 ,
我所得到的感覺就是~~~~~
這些所謂的名模就只會搖搖屁股和露露乳溝 ,
實在是很讓人噴飯 ,
這種噴飯不是因為名模像 [尤物] 而是像在做復健或者是自主神經失調 ,
亦或是 [起占] .

唯一我還覺得不錯的頻道只有 [公共電視] ,
離開台北前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[住左邊住右邊] ,
實在是很寫實卻又非常的詼諧有趣 .
而公視的新聞也比較有國際觀 ,
報導也比較 [中立] 一些 .

妳 / 你認為呢??
颱風夜寫寫我對頻道的觀感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