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等到今天來安裝雨遮上的膠合玻璃 ,
這次我用的玻璃規格是 5mm+5mm 雙層強化膠合玻璃 ,
為了要完成這組雨遮我把回加拿大的時間往後延了 8 天 ,
因為 8 月一回來就連續遇上三個颱風 ,
所有預先安排要做的事情全被打亂 ,
現在每天都過得好緊張 ,
擔心看老天爺不賞臉工程沒有辦法順利完工 .

還好 ;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午後雷陣雨今天總算停 ,
天氣有些陰陰的雖不是陽光普照至少不下雨就行了 .

我會用強化膠合玻璃的原因不用再解釋了吧 ,
我們直接來看施工就可以了 .



先在工字鋁上貼高密度的緩衝泡棉 .



安裝師傳小心的把玻璃抬到骨架上 .



慢慢的 , 小心的把玻璃推到定位 .



這是最後一片玻璃了



在預打 [速利康] 的地方貼遮弊膠 , 這位老兄的腳直接就踩在玻璃上 , 真的是很 [敢] .



玻璃都就定位了 , 但是............. 還不能算完工 , 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



在安裝第一片玻璃時不小心 [玻璃角] 卡到牆壁 ,
只聽到 [叭] 的一聲~~~~~ ,
就這麼報銷了 ,
我的心中真的是百般的不捨 ,
可是從師傳們的表情和反應中完全看不出有 [嘸甘] 的感覺 ,
只是冷冷對助手說 [小謝 , 打電話給工廠再燒一片] .
師傳看我面有難色對我打趣的說 ,
[張設計師 , 你看我們用的是真材實料 ,
絶不會用一般玻璃去做膠合 ] .

唉~~~~今天還是沒有辦法順利完工 ,
師傳大人你們就不能小心一點嗎??
為了這個閃失我還要額外撥時間出來 [陪你們] 吶 ,
真的是無言~~~~~
心中雖是很 [暗] ,
但這也不是大家樂見的結果 ,
我也只能安慰他們說 [還好是膠合玻璃 , 否則可能有人會受傷] ,
過二天完工後再貼完工相片出來給大家看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