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回溫哥華的前一天我又遇到這位賣了 30 年豆花的阿伯 ,
相縫就是有緣好佳在今天我帶了相機才可以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 ,
以後 MAGGIE 她就會說 [我就是吃過這位阿伯的豆花]

我現在好想吃阿伯的傳統豆花吶 ~~~

阿伯豆花經常出沒的地點 ;
台北市的寧波西街及南昌街一帶 ,
或是南昌街及南海路一帶 ,
或是羅斯福路一段南門市場附近 .

豆花車上有二個不鏽鋼桶 ,
一邊是裝著豆花 ,
另一個裝的是入口即化的花生湯 ,
台面上有二個小茶壺這二個茶壺都是裝薑汁 ,
一個是阿伯幫你加的 ,
另一個是客人若想要吃重一點的薑汁口味再自己加 .


阿伯打開蓋子準備伸手挖豆花 .



有沒有看到這一桶細白柔嫩的正手工精緻傳統豆花 .



接下來準備加花生湯



這一鍋的花生湯一打開蓋子香味就撲鼻而來 .



加上薑汁就是完美的豆花組合 .

[喔吉桑] 你要健康你要保重哦 ,
我明年回來時還要再吃你的豆花吶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