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憐的馬桶被日本房客給玷污了 ,
話說 2006 年我們全家決定一起來溫哥後就把漂亮的房子租給日本房客 ,
這位日本房客是一位高齡 63 歲的 [歐吉桑] ,
原本我們都覺得日本人都很愛乾淨 ,
結果今年他退租後我們才發現~~~~
阿娘喲~~~~我們的馬桶被玷污了 ,
而且還留了一些東西沒有搬走 ,
啊你這位歐吉桑是不知道台北的圾垃要收錢嗎 ?

唉~~~我可憐的馬桶 ,
要讓我的屁股在這樣的馬桶上拉大便實在是很委屈 ,
因為是在角落而且日積月累很難用刷子清除掉 ,
只能用我萬能的雙手下去洗刷刷 ,
經過十多分鐘的努力我的馬桶終於美白回來 .

白了一個月我又要和我美麗的馬桶說再見了 ,
下次再見到 [她] 的時候可能是二年後囉 ,
希望新的英國房客能好好的愛惜 [她] .


被玷污後的馬桶


經過美白後的馬桶 ,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會有想要 [投大便] 的感覺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