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華文部落格比賽 ,
說實在的 ,
我沒有打算會入圍 ,
因為這個 BLOG 一開始就不是為了比賽而寫的 ,
事實上我也沒有那個能力 ,
格子的世界中有太多太厲害的寫手 .

當初會寫 BLOG 只是單純的做為 [生活報告] ,
讓太平洋另一端的家人知道我們的生活情況罷了 ,
其中又以 MAGGIE 為主角 ,
而後才漸漸的加入我個人的工作中的心得 .

對於初選入圍我當然是很高興 ,
但 ; 總覺得好像責任也變重了 ,
從剛開始寫 [格] 時一天 10 多人 ,
到現在平均一天約有 650 人來訪 ,
有時會多到千人瀏覽 ,
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也很有成就感 ,
用心經營是我所執著的源力 .

我有一個很阿Q的想法 ,
不管未來如何我會一直把這個 BLOG 寫下去 ,
然後直到有一天我們的小 MAGGIE 長大了 ,
慢慢的我也會引導她來寫 BLOG ,
然後由我們一起共同來經營這個 BLOG .

在這次的比賽中我也到一些很不錯的 [格] 中看看 ,
吸取他人排版或是攥文的形式 ,
說實在光是這樣就讓我學習到很多 ,
透過這次的活動也間接讓我知道 [書籤] 是做什麼用的 ,
而我也把 [書籤] 加到自訂欄位中 ,
好讓格友能更快速的閱讀 [MAGGIE在溫哥華] 所發生的點滴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