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秋天之後陽光要在溫哥華露臉的機會愈來愈少 ,
趁著離得的好天氣再度讓 MAGGIE 嚐試二輪卡打車 ,
原本我抱著 [唉~~~又要當"推手"] 的心情 ,
把卡打車載到學校讓她練習 ,
真的再一次的沒有想到這傢伙真的實在是~~~~太強了 ,
強到有點覺得 MAGGIE 是我的女兒嗎??

最近比較密集的騎車是從九月開始騎第一次 ,
那一次是在朋友的 GARAGE SALE 時騎的 ,
我當時只陪她騎了差不多 10 分鐘 ,
第二次是 10 月 15 日在公園裡練習了差不多 1 小時 ,
( 相關連結 :
MAGGIE 學騎車 )
在來就是今天了 .

說實在的當 MAGGIE 告訴我說 [我真的會騎車 , 我不會騙你] ,
我心想妳也才只不過練了二次而以 ,
怎麼可能就這麼簡單讓妳學得會 ,
以前我小時候可是每天練每天騎二個星期之後才搖捲恍恍的上路 ,
我已經做好 [人力輔助輪] 的心裡準備 ,
接下來就看看 MAGGIE 要如何表現了 .

天啊~~~~
就在她用力踩動踏板的那一剎那間 ,
我的心情的感覺好像 [女兒要出嫁] 了 ,
真的是不可思議 ,
我趕快衝回車上拿相機拍下她真正 [會騎車] 的一幕 ,
在學校騎不過隱 ,
隨後我們轉戰到 RICHMOND 的漁人碼頭 ,
及 GRANVILLE ISLAND 的海邊 ,
用力的騎 , 拼命的騎 ,
MAGGIE 騎的愈遠我們就跟著跑愈遠 ,
把握這有可能是秋天中最後的 SUNNY DAY .


等明年的春天一到我們全家就可以一起騎車穿越溫哥華各地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