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好朋友 ANGIE 送我們的台灣名產 ,
雖然這包乖乖不值幾個錢 ,
但是要在溫哥華 [重食] 小時候的零嘴真的還不是很容易 ,
聽我這位朋友講這還是她老公特別從台灣帶過來的 ,
我只是很好奇這麼脆弱的乖乖 ,
是如何逃過被行李壓碎的命運 ,
漂洋過每來的溫哥華的呢??

另外她還送我旗魚鬆 ,
和大溪名產 --- 五香豆乾 ,
這些都是我小時候很愛的零食 .

吃乖乖的時候如果再搭配乖乖歌曲的話 ,
那真的是中年男人表現三八程度的極至 .

乖乖棒 ! 棒 ! 棒 !!
乖乖棒 ! 棒 ! 棒 !!
三種口味乖乖 , 營養好吃乖乖 .
你也乖乖 ,
我也乖乖 ,
大家的乖乖 ,
乖乖真好吃 ~~~~~
乖乖棒 ! 棒 ! 棒 !!
乖乖棒 ! 棒 ! 棒 !!
三種口味乖乖 , 營養好吃乖乖 .

歌曲的內容簡單易記 ,
玄律輕鬆有活力 ,
這和室內設計中的 [統一性] 和 [變化性] 道理是一樣 ,
難怪乖乖可以一直留在我們的心目中 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