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~~~
寫這一篇剛好可以一解我心中的 [玉足] ,
話說當年在台北一起上健身房運動的朋友們 ,
在上週筆辦了自行車遠足 ,
聽說騎了 60 公里 ,
我剛好也在星期天陪 MAGGIE [騎] 了 6 公里 ,
MAGGIE 騎車 , 我和 LAREN 媽媽半走半跑 ,
也達到健身運動的效果了 .

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 ,
星期天不但是風和日麗 ,
而且前一陣子的風災又讓史丹利公園封閉了好一陣子 ,
關於風災請連結 : 大樹又倒了
公園管理局經過一番的整理後 ,
才在 11 月 16 日重新恢覆開放 ,
這是我回到家上網查詢後才得知的消息 ,
關於史丹利公園的官方網站可以連結這理 : STANLEY PARK

所有來到溫哥華的觀光客都一定會到的史丹利公園走一圈 ,
不過從台灣來的好像多半都是 [座] 一圈的比較多 ,
原因我想大概是不想流汗 ,
而想留多一點體力到 DOWNTOWN 逛街血拼吧 .
如果是這樣的話妳 / 你可能會有一點點的遺憾囉 .

因為公園內的自然景觀當然值得一看 ,
除此之外在公園內騎車 , 跑步 , 溜直排輪的型男正妹才是主角 ,
不看太可惜了 .

女生愛看的超級大師哥 ,
陽光型男 ,
俊美肌肉男舉眼望去比在天上飛的海鷗還多 .

男生愛看的正妹 , 乳溝妹 ,
健康又有型 ,
不但是前凸後翹而且個個玲朧有緻 ,
每個都是穿著運動 BRA 和緊身的彈性褲 ,
身材曲線展露無遺 ,
簡直就是 [蕭滴哥] 的天堂 ,
載上太陽眼鏡和 iPOD ,
一身勁裝打扮實在很難讓人不想多看 .

如果妳 / 你有機會來到 STANLEY PARK 時千萬別座在遊 [懶] 車上 ,
一定要下來逛一下絕對會讓妳 / 你覺得除了湖光山色之外 ,
還多了另一種 [美] 的體會 .

謝大眼~~~妳心動了嗎??
這裡有看不完的型男喔!!
不但質量比加州的優 ,
就連數量也是壓倒性的超越 ^^ (哈~~~我又再講癈話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