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快一年 (廢話一年才一個冬天) ,
不過聽說今年的冬天是 15 年來最冷的一次 ,
這時就讓我想起四季如春的寶島 --- 台灣 .

在下雪天活動真的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 ,
雖然會造成很多的不方便 ,
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熱愛在下雪天外出 ,
我們家就有三個這種瘋子 .

在星期六晚上吃過飯後 ,
全副武裝把收藏一整年的靴子找出來 ,
光是著裝就花了好大的功夫 ,
然後高高興興的出門去散步 .

原本以為只有我們才會這麼瘋顛 ,
沒有想到隔壁鄰居家的小朋友早就出來堆雪人 ,
還有人出來跑步~~~
我的媽啊!!!
有夠務的啦!!
再走過一條街還情侶在大街上打雪仗 .

不過在雪中開車可是吃盡苦頭 ,
由其是在車子不多的 [內街] 開車 ,
真的是有夠給他刺激的 ,
方向盤不但不聽使喚 ,
我轉右邊車子就是往左邊 ,
我轉左邊車子才會往右邊 @___@

這還不算什麼 ,
偶而還會遇到刹車明明就已經踩到底了 ,
車子還會往前滑 .
更恐怖的還在後頭 ,
星期六傍晚回家的時候要開上一小段斜坡 ,
結果~~~~~~~
我的小紅在斜坡的中段打滑 ,
完全無法前進 ,
還好後面沒有車 ,
要不然的話可能會很遭糕 ,
還好我已經有些經驗 ,
倒車退到比較平的道路上 ,
再繞上一大圈才平安回家 ^O^



張開嘴吧 , 接雪花









MAGGIE 躺在地上做 [雪天使]



這樣大家都知道我們愛 MAGGI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零下 1 度



MAGGIE 吐舌頭是為了嚐試雪花的味道 , 不是做鬼臉 @__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