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前幾天下大雪拍的相片 ,
雪下了很多 ,
但我沒有拍的很多 ,
因為那一天 (星期天) 我陪客人去挑窗簾 ,
回到家已經是 3 點多了 ,
而天黑的時間是 4:15 .

第二天 (星期一) 溫度猛然的上升到 12 度 ,
又下了一整晚的雨把二天來的積雪全溶光 ,
不過我相信還會有下一場大雪的可能 ,
因為冬天才剛要開始 .
如果溫哥華沒有雪景可拍 ,
也不用太擔心 ,
我們 12 月 22 日就要到紐約去 ,
到時候不想看到雪都很難 .

對了 ;
有誰可以告訴我紐約有些什麼好玩的嗎??
必需是適合全家人的娛樂 ,
我的行程中有一天會去看百老匯的 [美人魚] .
因為是適合 6 歲的 MAGGIE 要看的 .

重要訊息 :
堆雪人已經不流行了 , 我的朋友在自己家院子用雪蓋了一座城堡 ,
請連結
雪的城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