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 [三連拍] 是特別 PO 上來的 ,
送給海內外的各位大德 ,

讓大家的幸福感加倍 ^^

昨天下午送小 MAGGIE 去讀經班後 ,
在返家的途中看到路旁有幾個年輕人對著空中照相 ,
我的好奇心一直很強烈 ,
當然要弄清楚他們倒底拍什麼 ,
[最好是飛碟] 我心裡這麼猜想 ,
結果只是一道彩虹 .

剛剛下過一場大雨 ,
南邊的 RICHMOND 出了大太陽 ,
東邊的天空也漸漸放晴 ,
我在的位置是西邊 ,
剛剛好透過太陽光的折射 ,
再搭配現在的位置 ,
就這樣完美無瑕的彩虹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.

我從沒有看過這麼一道完整的彩虹 ,
相信很多人也沒有這種經驗 .
索性把車停到路邊 ,
下車去拍個夠 .
拍了幾張之後我想找一個更好的角度再拍 ,
結果這個彩虹大約只現身 20 分鐘左右就消失了 .
這正是好花不常開 ,
好 [虹] 不耐久吧!!

只是很遺憾 ,
我的陽春小傻瓜拍不出 DSLR 的美感 ,
無法隨心所慾的控制光圈和快門 ,
而隨身攜帶的數位小傻瓜是 2003 年到日本買的 NIKON COOLPIX 2100 ,
平時就只是用她來拍自己的作品 .

其時我 [笑想] 一台 DSLR 已經很久了 ,
本來今年八月回台灣時想要狠下心敗下去的 ,
但~~~~
終究我的理性戰勝我的慾望 ,
因為那是 [想要] 而我並不 [須要] 再多一台 DSLR ,
再說 ;
多了一台嬌貴的 DSLR 我隨手亂拍的樂趣可能會減少很多 ,
因為它很龐大很名貴 ,
攜帶會很不方便 ,
然後又怕摔 ,
就算買了 DSLR 我想放在家中的時間 ,
會多過我帶它出門的時間吧 .

我現役的 DC 除了洗澡跟 [嗯嗯] 之外 ,
其他的時間都離不開我 ,
而且已經被我不小心摔過好幾次 ,
有一次還摔到電池都掉出來 ,
心想終於可以擺拖了吧 ,
沒有想到撿起來把電池裝回去 ,
居然可以開機正常運做 ,
只是機身上多了一些 [深深] 的刮痕 ,
就是不會壞 ,
害我沒有換機的正當理由 @___@

只好委屈大家看看這個拍攝效果不是很好的彩虹 .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