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比較有空隨意逛逛格友們的 BLOG ,
看到一篇寶哥的 [愛戀古典] - 火車窗 ,
想了老半天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是火車窗 ,
詳讀該文後我才愰然大悟 ,
原來火車窗就是 Double-Hung Window .
在此不得不佩服寶哥的連想力 .

這個 Double-Hung Window (寶哥口中的火車窗) ,
很不湊巧我家就有一個 ,
而且是 Double 中的 Double-Hung Window ,
怎麼說呢??
因為窗戶太大 ,
只好把兩樘 Double-Hung Window 連結在一起 ,
寶哥看到這扇窗不知道會不會留口水吶~~~~
還是會為我這個 [國寶級的人物] 行三鞠躬呢??
哈~~~寶哥服了吧 ,
我家有你傳說中的火車窗 ,
不是裝在漂亮的廚房 ,
而是在很有格調的浴室喔 ^^

這篇文章不知有沒有資格可以跟你的火車窗串連呢??
我可是特別為你寫的吶~~~~

寶哥的火車窗
http://blog.xuite.net/vodogoo/wei/14701092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