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經過一頓飽餐之後 ,
就要進入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,
首先登場的是合唱表演 ,
這個合唱團的所有成員不用說都是這個小學的學生 ,
大家都唱的很認真 ,
也很有過節的氣氛 ,
唱到大家情緒正熱的時候 ,
還會有家長在台下以合聲的方式對唱 ,
真的是合樂融融吶~~~~


MAGGIE 和她的好朋友 (我忘了她的名字 @__@ , 我只記得她是韓國人) ,
靜靜的聆聽台上學姐們的歌唱 ,
聽的很專心很像在發呆的樣子 .



被我從後面偷拍了二張都還不知道 ,
真的是聽到入神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今晚另一項重要的活動 ----- 義賣!!
說到這個義賣 ,
本來我老婆想把我做的巧克力餅乾拿出去義賣的 ,
結果 ;
她因為 [太忙] 而做罷 ,
重點來了 ,
台上的義賣品 ~~~ 聖誕花圈 ,
你猜猜最後是多少錢賣出 ,
答案是 : 290 元 (是加幣喔)
真的是很 [好野] 的加拿大人 ,
非常的樂善好施 .



現在義賣的是手工餅干 ,
這個東西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 ,
在我前面的小朋友也舉手出價 ,
當然 ; 他只是舉好玩的 ~~~~~~









接下來是幸運摸彩 ,
也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!!
摸到的人喜姿姿沒有摸到的人也是笑呵呵的 ,
大家都很開心 ^O^



節目進行中所有的人都很有規距 ,
小朋友座在最前面 ,
所有的大人都站在後面圍成一圈 ,
因為學校本來就不大 ,
幾乎所有的人都彼此互相認視 ,
所以也不用擔心小孩會不見 ,
或是會有陌生人出現 .

上次學校陌生人出現的時候是萬盛節當天 ,
那個陌生人是一名警察 ,
他來宣傳萬盛節晚上要注意的事項 ,
因為大家都不認識那名警察 ,
所以我把他列為 [陌生人] ^^

今年的冬季聯誼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,
大家明天還是要記得準時來上課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