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 ,

只不過很不湊巧這二天她不小心有一點小感冒 ,

我們都很擔心她會體力不支 ,

其實我有想過要放棄這次的紐約之旅 ,

好在 KAREN 媽媽把 MAGGIE 照顧的很好 ,

在出發的前一天 MAGGIE 的燒已經退了 ,

而且精神也好很多 ,

看她認真的拖著行李往前衝的樣子真的是令人開心 ,

就這樣紐約~~~我們來了 .





因為今天是學校停課後的第一天 ,
所以飛往紐約的班機幾乎是客滿的狀況 ,
我們排了好久才拿到登機證 .
座位是 60 排 JKH ,
非常的給它後面 ,
回程時要記得往前推到 30 排才好 ^^




等了好久無奈的表情終於掛在臉上 @____@



好不容易拿到登機證 ,
通過嚴密的安檢才來到 [出境美食街] ,
溫哥華機場的設計和國內的有一些不同 ,
在出境候機區中也有很不錯的餐飲服務 ,
而國內好像只有免稅商店可以逛 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,
MAGGIE 選了她喜歡的 PIZZA 我們就先吃點填一下肚子 ,
因為早上大家都太匆匆忙了沒有好好吃完早餐就出門 ,
所以 [吃了再上] .


這是溫哥華後機區的大型水族箱 ,
我覺得這個東西放在這邊很不符合加拿大的精神 ,
因為不人道也不保環 ,
雖然可以暫時舒解一下煩躁的心情 ,
但利用無辜的魚來滿足無知的人類很不好 .


KAREN 媽媽 [MAGGIE 妳覺得這些魚看起來會很開心嗎??]
MAGGIE [不會吧!!因為他們跟爸爸還有媽媽分開了 ,
而且被關在小小的箱子裡 , 這樣會很不開心 .]



在候機區大廰中留有很大的一個空間 ,
已經足夠讓人感到心情舒展 ,
而且也有一些綠色植物 ,
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 ,
不必要再弄一個大型水族箱吧!!




這是候機區中的人工小溪 ,
我想以後我如果有自己的工作室的話 ,
我也會弄一個類似的人工小溪 ^^




原住民的雕塑 .




這個人工小溪我覺得做得超級讚的 ,
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,
不覺得是在使人緊張的國際機場 .
這個設施是今年才剛落成啟用的 .



早上 11:50 從溫哥華起飛 ,
在紐約已經是晚上 8:00 多了 .
我們步出機門等候入關的時候被長長的排隊人龍嚇呆 ,
如果不是因為有 MAGGIE 在的話我們很可能要等上 1-2 小時才能出關 ,
排隊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可能有 300 - 400 人 ,
而海關大約只有十多人 ,
依照每一位入境的旅客都要按指紋的速度來看 ,
要輪到我們至少還要 2 小時 .

還好有一位機場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們有一位小 MAGGIE ,
就直接叫我們從右邊的 [美國公民] 快線入境 .
MAGGIE 真的很好用 ,
我們更幸運的遇到一位不用按指紋的海關 ,
KAREN 媽媽有問他 [我們不用按指紋嗎??]
海關 [指紋機還沒有準備好]
KARAN & JOHN [吶A按咧~~~~~]
結果我們從下飛機到入境只花了25 分鐘 ,
比入境加拿大更快 ^O^



我們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,
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 MALL 去逛了一下 ,
很諷刺的是路口停了一輛輛 NYPD 的警車 ,
旁邊居然有不少小攤販在賣彷冒品 ,
美國人真的是很小氣 ,
不淮其他國家賣彷冒品 ,
自己却光明正大的在路邊賣 ,
而且還是在警察眼前賣吶 ~~~~~



聽我表妹講這個路口是全美死亡率最高的一個路口 ,

不過我覺得來到紐約有種到了 [高雄] 的感覺??!!

就是很亂的意思啦~~~~~~~~~~~~~~~




美食街的垃圾桶也很口連 ,

垃圾堆到比人高 ,

我也新眼看到有人從這個垃圾箱撿食物帶走 ,

本來想照下來的 ,

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