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的紐約晴空無雲 ,
路上的汽車多到無法形容 ,
真的很像台灣的高雄 ,
或是 15 年前的忠孝東路 ,
車不但多而且都很不守規距 ,
人闖紅燈汽車也闖 ,
喇叭按得比大聲比長久 ,
來到紐約真的感到十分的親切 ,
除了冷了一點之外 ,
其他的東西都跟台灣很像 > <


轉廠的大馬路很像台灣的高雄 ^O^



QUENNS MALL








相片中的這二輛中可是經過一陣 [對青] 之後才各自離去 @____@
我就說嘛~~~~很相台灣吧~~~~~~~~~~
我在想萬一 [青] 錯人了不知道會不會被開槍 *O*





看到背後的紅色手掌嗎??
明明就是紅燈 ,
還是很多行人自顧自的勇往直前 .
這種場面實在是太念我感動了 ,
好久沒有見到這麼熟悉的場景~~~~~闖紅燈




像不像忠孝東路的路邊攤 ,
真的是應有盡有 ,
不但種類多而且還可以刹價 ,
在路邊購物真的是超級爽的 .



各式各樣的祙子入你選擇 .




連學齡前的練習簿都拿出來賣 ,
真的很強 ,
不愧是美國 .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拿 ㄅ ㄆ ㄇ ㄈ出來賣唷~~~~



看吧~~~~
我說的沒有錯吧 ,
這裡的交通真的比不上現在的台北或是高雄 ,
人跟車混在一起 ,
車跟人糾纏不清 ,
跟本就沒有人要讓 ,
這種情境真的好溫馨唷~~~~~~~




這種玩具攤應該和台灣的很像 ,
再過一陣子台灣就要過年了 ,
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提供我台灣路邊攤的玩具小販相片 ,
我可以做一個 [美 , 台] 超級比一比 ,
看看是誰的規模比較大 > 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