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不起的櫥窗秀 ,
為了近距離看一眼這個櫥窗秀 ,
每個人都要花將近 30 分鐘乖乖的排隊等候 ,
可是偏偏就是有人缺乏這種排隊守法的精神 ,
任意插隊讓我覺得真的超不爽的 ,
為了留下完整的記錄我把插隊的一家人貼上我的 BLOG ,
好好的廣為宣傳一下~~~~

什麼樣的櫥窗秀能吸引大批的人前來觀賞 ,
看了以下的相片相信你也會願意花 30 分鐘排隊 .
每一個櫥窗不但是設計精美 ,
而且裡面的人物都是活動的 ,
過二天我會把動畫檔上傳並連結到我的 BLOG ,
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^^



櫥窗中的每一個雪人及玩偶都是活動的 ,
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,
不只是小朋友愛看 ,
就連上了年紀的老阿媽也一起排隊來看 .





這個櫥窗一共有四層 ,
除了第一層之外每一層都會旋轉 ,
相片中的紅色小車車是地下鐵 ,
不用說它當然是活動的囉~~~~





這個櫥窗中最外層的六個雪人會一直轉動 ,
轉動的方式是把中間的小女生圍起來 ,
然後再打開 ,
再圍起來 ,
再打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個就可愛了 ,
每個小雪人都會跑來跑去 ,
看起來都好忙耶~~~~~~~~~~








綿延不斷的排隊人潮 ,
只為了看有趣好玩的櫥窗秀 ,
排隊的人真的是超~~~~~~~~~~~~~~~多的 ,
而這只是一半而以 .



這是我們排隊的隊伍最後端 ,
好看的櫥窗還在人龍的前面路口左轉處 ,
所以說排隊的人潮已經圍繞這幢建築一半 ,
真的很誇張 @__________@




這是最遜的櫥窗之一 .



不用說這是時尚櫥窗秀 .



這個櫥窗連白老虎都搬出來了 ,
手筆之大真的是 [嚇死] 人了 .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設計我猜想該應是用了大量中國的元素 .



有大象圖騰的櫥窗 ,
不用說設計者就是要宊顯 [印度] 的味道 .








這個則是 [龍] 的表達 .




















出現了 ,
相片中左邊手拿相機的人就是 [插隊之父] ,
而背對我的黑衣長髮女人就是 [插隊之母] ,
他們的小孩在下一張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這個小朋友就是 [插隊之子] ,
不但插隊還阻擋我們的前進 ,
真的是很差勁的人 .
















其實每一個電動櫥窗都有一個故事 ,
只是我有看沒有懂 ,
可能只有接受當地教育 ,
或是久住此地的人才能了解其中的文化涵意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