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紐約除了著名的第五大道之外 ,
還有大樓林立的第六大道 ,
這條第六大道完全有別於第五大道的時尚感 ,
由其是入夜之後 ,
超高層的 OA 大樓比誰家的燈飾最美 .

很遺憾我的小傻瓜相機沒有廣角鏡頭 ,
沒有辦法一次補抓到二幢以上的 OA 大樓 ,
我想全世界可能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像紐約這樣 ,
擁有如此高密度的超高 OA 大樓 ,
在其他地方大樓是以 [幢] 計算 ,
在紐約可能是以 [群] 來計算 ,
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@___@








超級加長型的悍馬禮車 ,
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 ,
轉彎半徑可能和 BUS 差不多了 ,
真的很誇張 @___________________@
















這輛 NYPD 的三輪車很可愛吧 ,
像不像日本東京的拉麵外送車呢??



















被打爛的公共電話 ,
我想被打爛一點都不會有罪惡感 ,
因為 KAREN 有一次為了打電話給我被吃了 3 - 4 元 ,
當然這支電話不是 KAREN 的傑作 >O<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