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紐約的滑冰首推一指的是洛克菲勒中心的滑冰場 ,
以及中央公園的滑冰場 ,
可是我們那一天滑冰的場地不是洛克菲勒中心也不是中央公園 ,
而是在 BRYANT PARK ,
為什麼會選在這座公園滑冰呢??
我也不知道 ,
那一天晚上我們到處亂走就走到這個公園 ,
看到很多人在滑冰氣氛很不錯 ,
我和 MAGGIE 就買了票進去玩了差不多 100 分鐘 .

這個滑冰場的收費很奇怪 ,
他只有收冰刀鞋的租金 ,
如果你有自備鞋子基本上是不用錢就可以進去滑冰 ,
鞋子的租金也不貴 ,
1 雙 10 美金 ,
進場後不限時間 ,
隨你溜到爽為止 ,
而且每二個小時還有清潔車來整地 ,
把刮花的冰面重新弄平 ,
讓大家享受高規格的滑冰樂趣 .

說到這個溜冰 ,
在我唸高中的時候也算是最常玩的運動之一 ,
那時的冰宮很熱門 ,
不像現在乏人問津 ,
而我滑冰的功力雖無法做到空翻的超水準 ,
但在場內玩接龍可是無人能比 ,
想起那時候的風光程度 ,
不免令我嘴角上揚 ,
再次露出得意的笑容 ^__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