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要睡覺之前 ,
我們一家人擠在小小的 NB 前看以前的相片 ,
從 MAGGIE 出生的相片開始回憶起 ,
只要是看 NB 中的相片 MAGGIE 總是會座在我的腿上 ,
雖然她已經一年級了有些重量 ,
但 ; 我還是很樂意提供全宇宙最特別的 [特別座] 給 MAGGIE 一人獨享 ,
除了擁抱之外 ,
只有在這個時候我們的距離是最靠近的 ,
我不知道還有幾年的時間她願意座在我的腿上 ,
我只知道當我們的距離如此 [沒有距離] 的時候 ,
是心靈中最甜美的時候 .

爸爸的大腿永遠都是 MAGGIE 的特別席 ,
提供貴賓級的享受 ,
除了有最人性化的 [胸部] 提供依靠之外 ,
還有全智能的 [雙手環抱式] 安全帶 ,
在寒冷的冬季中還有 38度C 恆溫暖座 ,
如果 MAGGIE 睡著了還會自動調整座位的仰角 .

我找到 5 年前幫 MAGGIE 做的一段 MV ,
都是用單張的相片做串連 ,
配上背景音樂超有味道的 ,
我們全家人都好愛這部記錄片 ,
當片子快要播放完畢時 MAGGIE 媽媽突然說 [完了....]
我心想有什麼東西完完了 ,
數秒後 MV 結束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MAGGIE 的眼淚落了下來 ,
轉過頭來望著我 ....
[爸爸~~~~我要你一起跟我回溫哥華...........]

啊~~~
我這時才明白老婆的 [完了] 是什麼意思 .

這是 MAGGIE'S MV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