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義大利麵原本是我們都很愛吃的其中一家 ,

經過了二年多生意感覺上變得更好了 ,
而且 MENU 上的價錢也調高了幾十元 ,
不過氣氛明顯變差 ,
賣像和口感也沒有以前來的好 .

端上桌的麵看起來像是泡在湯裡面 ,
一點都不像是意大利麵 ,
雖然我承認有醬汁會比較順口一些 ,
不過這也太 [湯] 了一點了吧 .

這樣的餐點也能吸引多到不行的客人的話 ,
那我更相信以我的手藝誓必要排隊才能吃得到 ,
很多朋友都告訴我 ,
如果室內設計幹煩了要轉行開餐廳的話要投資我的餐廳 !!!!

不相信的話可以連結到我的美食作品集 ,
如果肚子正餓的格友建意你暫時不要看 ^O^
否則一定會 [靠腰]

奶油菌菇麵

托斯卡尼海鮮義大利麵

鮮蝦義大利麵

殺花枝變身意大利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