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台北已經連續下了二十多天的雨 ,
好不容易從年前等到年後終於今天不下雨 ,
早上約了客人測量現場尺寸 ,
難得下午的悠閒帶著 MAGGIE 到 [大佳] 騎腳踏車 .

這段自行車轉用道是延著大直河畔一路到內湖 ,
還是有到更遠的地方我就不了解了 ,
雖說在台北市卡打車的騎乘環境遠不及溫哥華來的好 ,
但我樂見於台北市的進步 ,
更享受這一類的戶外休閒設施 .

MAGGIE 本來就是屬於 [好動型神奇寶貝] ,
在台北關了快二個星期 ,
好不容易可以出來透透氣 ,
一聽到我要帶她去騎卡打車當然是樂不可支 .

在租車處選完車後就要我帶她去選 [安全帽] ,
這個很重要喔~~~
騎卡打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喔 ,
從小就養成習貫懂得保護自己 ,
未來台灣政府也一定會就 [騎自行車要戴安全帽] 立法 ,
到時候就能避開被開單處罰的命運 .

當 MAGGIE 看到幾乎所有的人都沒有戴安全帽時 ,
問我 [爸~~~為什麼他們都不用戴安全帽.]
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她這個問題 ,
我只能說 [妳要懂得保護自己 , 不要讓自己受偒 ,
至於其他人我們就管不著了 .]

順帶一提 ;
在溫哥華騎卡打車一定要戴安全帽 ,
不戴會罰加幣 40 元 .

有關卡打車的延申文章

我們一起到 GRANVILLE ISLAND 騎打車

風和日麗春暖花開

到 VANCOUVER VANIER MUSEUM PARK 騎車去~~~~

單車漫遊 ENGLISH BAY & SUNSET BEA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