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本好書 ,
對於好書的定義是什麼??
大家可能都有不同的看法和標準 ,
但對我而言只要能引起我的共鳴就是一本好書 ,
要達到這樣的目的並不難 ,
因為 ; 除了工具書之外我看的書太少了 .

這本 [優秀是教出來的] 書是我老婆 KAREN 買的 ,
放在我的桌上已經有一段時間 ,
一直都沒有空看 ,
前二天搭捷運怕會無聊順手帶到車上看 ,
結果這一看不得了了 ,
走路 , 上樓梯 , 吃宵夜 , 都在看 ,
其中的第11章真的是令人驚喜連連 ,
高潮一波又一波 ,
勾動我的情緒讓我的鼻頭又紅又酦 ,
眼淚在眼框中轉又轉 ,
我就像是隆.克拉克的學生一樣 ,
在他的 55 條生活守則中一字一句的被雕刻出來 .

我目前只看到第 12 條 ,
我看書的速度是很慢的 ,
預計要看完這本書還要幾天的時間 ,
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未來的 7 天中看完它 ,
也許再三天就能讀完了 .

我的客戶還在等我的平面設計圖和報價單 ,
而我卻把時間花在看一本很棒的書上 ,
親愛的客戶請體諒我並且包容我 ,
雖然你們的圖紙和報價會因此而延後一些些 ,
但 ; 我相信因為這本書的關系 ,
往後的工程品質及對我處事的態度將會有很大的助益 ,
我向你們保證 ,
你們的等待絕對值得 ,
因為我正在進行如何提升個人生活品性的訓練 .

當然要謝謝我的老婆讓我接觸到這麼有意義的好書 ,
我想這對我 , 對 MAGGIE ,
對所有的人都是最具正面的幫助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