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在跟 MAGGIE 通 SKYPE 時她說 :
[章魚的吸盤上有三個小洞洞......]

[章魚的吸盤有三個小洞洞] 我訝異的回問 MAGGIE
[妳怎麼會知道呢??
是誰告訴妳的 ??]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說章魚的吸盤上有三個小洞洞 .

[這沒有什麼呀~~
我上次去水族館時看到的 ,
上面是這樣寫的啊 .]
MAGGIE 無辜的回答我 .

我趕快上 GOOGLE 查了一下 ,
輸入 [章魚吸盤] ,
結果查了老半天也沒有找到相關的資料 ,
唯一的一筆只有提到 ,
章魚的每一個吸盤可以 [抓] 住 100 克的重量 ,
如果一隻章魚有 200 個吸盤的話........
被 [抓] 住的後果一定會很慘 .

最後的重點 ,
有誰可以告訴我章魚的吸盤上真的有三個小洞洞嗎??
我不是不相信 MAGGIE 說的 ,
而是要證實 MAGGIE 的說法是對的 .
如此我才能驕傲的說 MAGGIE 教我章魚的吸盤有三個小洞洞 .

這是繼 [蜂蜜是蜜峰的口水] 之後 ,
MAGGIE 教我的另一個知識 .





我後來找到的圖片是言個
MAGGIE 要說的大概所指的就是這個囉 ,
有三個小洞洞.....
MAGGIE 妳真的好厲害吶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