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年 3 月 3 號 MAGGIE 要回加拿大時給我的貝殼瓶 ,
目的是要我隨身攜帶時時刻刻想到她 ,
說真的從 MAGGIE 給我的那一天開始我就真的 [瓶不離身] ,
比媽媽從廟裡求來的護身符還要 [隨身] .

我會如此的遵守 MAGGIE 的諾言是因為 ,
她不是拿一張相片給我要我隨身攜帶 ,
而是選了一個她認為最美麗的貝殼瓶給我 ,
這就是她特別的地方 .

一家人分離是不得以的事 ,
也因為 [分離] 我們才能體會到人生的另一種情感 ,
我們不但珍惜相聚的時間 ,
我們同時也在享受 [分離] 的感覺 .

不過還好 ,
現在的科秓發達 ,
網路日新月異 ,
我們一天二次在 SKYPE 中通話 ,
大大的減少相念時所產生的不安 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