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 MAGGIE 傳給我的簡訊 .
收到這幾則簡訊讓我內心五味雜陳 ,
往好的方面想 ,
我這個做老爸的在 MAGGIE 的心目中還算是蠻成功的 ,
但另一種解釋是 ,
我陪伴 MAGGIE 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,
由其是她回到溫哥華之後 .

雖然我們每天早晚二次 [服用] SKYPE ,
但還是難解心中的思念 ,
所以 MAGGIE 在媽媽的協助之下發了幾則簡訊給我 .

為了不讓家人分散二地 ,
我們決定今年暑假全家人通通搬回台北 .

也許有些人正在想著要過移民的生活 ,
其實這條路真的很不容易 ,
有很多的問題是移民後才要去面對的 ,
你永遠不會知道原本朝夕相處的一家人 ,
為了移民要分居二地的那種思念 .

由其是 ;
像我生了 MAGGIE 這種的女兒 ,
實在是很難和她長時間的別離 ,
不過好消息是 ,
我們又開始要數饅頭了 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